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桃園推薦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桃園推薦飲料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快速、方便、無縫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多年來,一直超強的工作壓力使我分身乏術,無暇顧及生活。現今,工作已不是余生的重心,終于可以自己的意愿享受生活了。 早晨,和愛人挽著手一起出門,隨著意愿做著想做的事。晚上回家,在燭光搖曳的浪漫氣氛中跟心愛之人共進晚餐。依偎在沙發上,聽著輕音樂,貼上面膜,給愛人做個鬼臉,傻傻的撒著嬌…… 在家人生日的時候,生日蛋糕插上蠟燭,做一桌好菜,關掉所有的燈,享受“祝你生日快樂”亮燈那一刻的溫馨。 周末,早起,做著不一樣的早餐,和心愛的人一起喝著牛奶,吃著精致的早餐,你儂我儂……然后,隨意的自駕到某個秀麗、陌生的地方,支上帳篷,地上鋪上桌布,擺上喜歡的小吃,燒烤著前夜腌制的食物,享受著那份忙亂中愜意的自在。 節假日,約上朋友外出旅游,放松心情,讓自己融入大自然,充分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活的樂趣。 閑暇,悠閑的漫步到咖啡館喝喝咖啡、吃吃西餐。品茶間聽段柔和的音樂,讓茶香更加持久更加馥郁。讀書作文時放段纏綿的樂曲,使自己徜徉其間,與其心靈共鳴。生活中,制造些小驚喜,讓平淡的生活變得有滋有味。 有幸結交了一群做茶藝、形體舞、插花、美容美發、紅酒等興趣相投的朋友,也有一起品論文學詩語、暢談生活及希望的詩社文友,還有幾位無論何時都能傾力相助的好友和相知相惜的閨蜜。朋友是力量、是溫暖,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更是我生命中重要的組成,我愿與你們同樂、同在! 這份輕松愜意的生活,便是我守候已久的幸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行走在喧鬧熙攘的街道,看到四周待售的奢侈品,形形色色,蘇格拉底忍不住的一句驚呼,流傳到今:這世界上,我不想要的東西竟然這么多! 往后,贊人通透,或是,勸人淡泊,都會常常借引這個小故事。當然,借得得當,引得也準確。 我卻讀得刁鉆:同一個意思,蘇格拉底怎么不說,這世界,我想要的,那么少! 言者無意,架不住,讀者有心呀。我不想要的東西竟然這么多!這樣的思維方式,顯然是沒有把所欲所望,時時擺在心頭。滿眼的堂皇,都與自己無關。于是,脫口而出的,才是不想要的如此之多。 否則,就應該這樣說了:我想要的,這里沒有!真要這么說,還是有滿懷的欲求,只是在別處而已。 一句話,空間好大,全在說的人,怎么看世界。 杜甫《望岳》,最后一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為什么偏寫眾山那么小,而不是詩人所在之山那么高呢?目光咫尺,世界自然只在方寸之間;高瞻遠眺,天地自然盡收眼底。 要是頑皮地改一句,會當凌絕頂,只覺此山高,意思也是沒什么兩樣的,可詩人的健壯與磅礴,也就絲毫不見了。 王小波,有一句話,讓人看了直起雞皮疙瘩:不管我本人多么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是的,他沒有說成:你是那么絕倫,愛你,總覺得很美。真要這樣一改,膽膽怯怯的仰望,就消失了。而真正掉入愛河的人,哪個不是仰望者,不是月光底下,久久傻站的人呢。 愛,既給人美好,也給人卑微。看見對方多么絕倫,只是一種歡喜;意識到自己多么平庸,才是不知不覺,點亮了愛的篝火。 季羨林先生曾住在北京大學的朗潤園。用他的話說,此地有山,有水,有樹,有花,有鳥,每逢望夜,一輪當空,月光閃耀于碧波之上。荷塘月色的奇景,就在窗外。可是,悵望南天的他,心里卻白晃晃,掛著故鄉,葦坑里的一輪平凡的小月亮。 “我的小月亮,我永遠忘不掉你!”見過三十多個國家的月亮,滄海上的明月、荒漠里的孤月、高山上的月、湖心的月……美妙絕倫的形容,他都毫不吝嗇給了這些月亮。可對故鄉的月,他卻沒有任何溢美之詞,用的是,那么小那么平凡的字眼,樸素得驚人。想來,那么長那么久的思念,大概什么華麗辭藻,都是不貼切,不解愁的。 多么小多么平凡的月啊! 這樣的話,聽著微苦,余味卻是甘美。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喜歡風,因為她很真摯。 她, 高興的時候,會用纖細的手輕拂你的臉面,讓江南兩岸綠意盎然。 生氣的時候,會無情的卷走杜工部屋上的三重茅,怒號于江排浪于海。 悲號的時候,會讓杜鵑啼血靈猿哀鳴,讓枯騰老樹昏鴉不離你左右,讓你毛骨悚然。 快樂的時候,會輕輕吹動我的船帆,讓船兒隨之蕩漾。 我喜歡風,因為她明朗的態度。 她, 樂意的事,會溫言暖語,潤物無聲。 堅持的事,會一如既往,任憑困難重重。 反對的事,會怒目相對,全力抗爭。 憎恨的事,會毫不留情,直至把反對者化為齏粉。 我喜歡風,因為她的境界高遠。 她, 胸懷是博大的,大海、山川、河流無所不容。 心靈是純潔的,貪腐、墮落、自私難見其形。 襟懷是坦蕩的,從不帶一物來,也從不帶一物去。 處事是無私的,無論強者、弱者、貴者、賤者都一視同仁。 我喜歡風,因為她高尚的品格。 她, 做人是親和的,無論天涯海角,她都如期輕柔地喚蘇大地,喚歸春燕。 做事是低調的,無論春秋冬夏,都悄悄的走來,而后又悄悄的離去,從沒有排場。 工作是勤勉的,無論白天黑夜,她都始終努力地堅守著職責,從不會偷閑。 信念是堅定的,無論艱難險阻,她都堅持著既定方向,從不動搖。 我喜歡風,更因為她是我的人生導師。 她, 教會了我做人要有態度,決不能畏邪而妥協。 教會了我學習要有耐心,決不能半途而廢止。 教會了我工作要有原則,決不能因為所謂的“合群”而放棄本真。 教會了我待人要有大量,決不能因為人言的可畏而舍棄率直。 教會了我做事要有誠意,決不能因為私利而迷失心智。 教會了我生活要有勤儉,決不能因為一時之歡而放任自流。 我喜歡風, 我愛她率直真摯, 我愛她果敢堅毅, 我愛她心靈美麗, 我愛她諄諄的教誨, 我愛她超凡脫俗。 我喜歡風,我愿擁風而舞。 余國富 2020年10月30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FRG111VE12VE

 


桃園高山茶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桃園飲料排名推薦 》藝術與科學:吾奶王手搖飲品的製作哲學

arrow
arrow

    ff679j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