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影片瀏覽人次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買IG全球真人粉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世上哪有那么多捷徑讓你走?  文/別吵我煩著呢  周六大清早,和幾個朋友在網上打聯機游戲時,被老媽催著去窗簾店取一個配件。窗簾店按正常路徑離我家相隔不過三條馬路,大概四公里左右。  當我很不情愿地開著車出小區,準備過第一個紅綠燈時,瞄見右拐處的那條小路。我記得有次晚上和朋友開車穿過這條路,不算陌生,心想走這條路至少可以省七分鐘,一來一回省十幾分鐘,可以早點回家繼續“戰斗”了。心想的功夫,車頭右拐一下,就鉆進去了那條小弄堂。  這條小路是單行道,路兩旁是密密麻麻的居民區,從這里到窗簾店那條街上,需要穿過五六個小胡同。今天運氣不好,拐到第二個小胡同時,遇到一戶人家籌辦喜事,路邊停了大概三四輛車,我一看過不去,就想往回倒,可是后面不知什么時候跟了輛面包車。沒轍兒,只能下車好聲好氣跟他們商量挪一下車。  他們看我一個女司機,便很爽快地將車拐進旁邊胡同,讓我直行過去。可還沒放松一分鐘,只見前面烏壓壓的人,原來胡同盡頭有個小廟,今天竟然是香主的集會,三三兩兩的電車、自行車、汽車基本將路占滿了,移動根本沒可能。  棄車步行明顯不現實,我后面還有等著過的車輛。全體往后倒也不行,辦喜事那家子的胡同根本過不去。沒任何指望,就只能等了。  就這樣,8點出門,12點才從胡同拐出來,走大路的話只需要15分鐘,我抄個小道整整用了4個小時——這就是走捷徑的代價。  想到周圍生活里也有很多姑娘覺得干得好不如嫁得好,硬生生逼自己走上一條整容上癮的不歸路。她們覺得容貌就是變成白富美、嫁給高富帥、登上人生巔峰最大的籌碼,認為女人年輕貌美是走向成功最便利的捷徑。  不可否認的是,社會上有些許貌似成功的例子,給千萬個姑娘們一個堅信自己可以成功的理由。但她們不知道的是,那些成功里包含著太多的偶然和不確定,甚至風險和教訓,而這恰恰是那些前仆后繼的姑娘們永遠不會知道的。  我有一個女性朋友,去年報考了縣城稅務部門的公務員。她告訴我時,我直接勸她別浪費時間和精力了。大家都知道,越小的地方越存在潛規則,有點權勢的人都愿意走捷徑,像稅務部門這種熱門崗位,狼多肉少,怎么可能輪得到她那種沒背景、一窮二白的應屆生呢?  一根筋的她不聽我勸,說是不信這個邪,便一頭扎進轟轟烈烈的備考中。三個月后,我得到了她的好消息,以總分第一的成績被錄取了。  她說她知道這類考試很多有關系戶在面試環節找熟人,所以她筆試時努力考了一個甩第二名幾條街的分數,本想著面試成績即使低點也能考上,結果面試時由于她優異的表現,考官很滿意,直接給了她一個高分。  最后,在我的祝賀中,她坦言生活對很多人是不公平的,畢竟我們作為普通人,抵不過二代們。我們既然走不了捷徑,那就別想著捷徑了,踏踏實實走好每一步,生活總會給你一份滿意的答卷。平時覺得挺雞湯的話,但是此刻我對著電話猛點頭。  周末在家換臺時換到《婚姻保衛戰》,剛好聽到這么一句:“人啊,不能老想著走捷徑,你以為你抄了個近道,弄不好是個岔道,一不小心就誤入歧途了。天上掉的餡餅也不能要,都是老天爺不愛吃才扔下來的,不定藏著什么硌牙的家伙兒呢。”我對著電視又一頓猛點頭。 這7個人生捷徑,一定不要走! 彎路比捷徑好走 人生最大的捷徑,是用時間和生命閱讀一流的書 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走向成功的捷徑分頁:123

李碧華:放血  這已是翁國輝第二次來接受“放血”了。  羅醫生看來沒一點人們心目中的大夫形象,他像個牛雜佬——比較高級些的是有一家店,而不必在街頭推木頭車,擺攤。  但他是一個口碑極好的神醫。  羅醫生先在翁國輝頭頂反復循按,找出三處明顯壓痛點:“是這兒嗎?”  “對,一按就痛。”  “不按呢?”  “不按時內部痛。整個頭都痛。”  “別動。”  說時遲那時快,以三棱針刺百會、神庭。針刺之外,均出血數滴。  “刺血療法”在中醫學上有悠久歷史。氣血并行于脈中,充潤營養全身,若正氣虧虛、外邪入侵,氣機便逆亂、壅滯、失調、病痛……  羅醫生說:“氣血凝滯不通,就像溝渠中的水阻塞不去,針刺放血,可通經脈,刺激新陳代謝。”  “但,會流血不止嗎?”  “才黃豆大小,怎會血盡?”  上回放血,量小而色赤,看來沒中要害。  翁國輝回去,發覺頭痛仍未減輕。  這個怪病已困擾他三個多月了。最初隱隱作痛,但越來越猛烈,像錐鉆,像斧鑿,有時還像被利刀一劈分開兩半,注入滾燙鐵漿。  他抱著頭在床上打滾。止痛藥一把一把的抓進嘴,但不消一刻,藥性過了,痛苦依舊。  四十五歲的他,在商場上身經百戰。一度他擁有三間上市公司,和四項物業,金融風暴之后,他的身家少了一截,也不致一蹶不振。沉著應戰,他的事業正在“康復期”——可身體無端出問題。  這間歇性的頭痛,大大影響心情。失控時還罵走了兩名得力助手,駟馬難追。  “既然上次的放血收效不大,”羅醫生端詳一下:“我重手些吧。”  這回他再精細地選準痛點穴位,右手拇、食、中指緊握針身,留出所勾刺的長度,再以左手食、中指緊壓兩旁以凸出穴位,迅速將鋒鉤刺入皮下組織,稍待片刻,將穴位組織內的白色纖維牽拉之,再上下勾割三四次,發出“吱吱”之聲,才倒退出針,使其出血,左手急速拿消毒棉球壓按針孔。放血顯然比上回的量多了。  翁國輝出了一身汗。瞧瞧那染血的棉球,醫生桌上的三棱針、梅花針、七星針、毫針……還有小眉刀。  “好些了吧?”  “我若未好,得動大手術嗎?”  “一般來說,血脈瘀阻、感冒、血管神經性或風邪之類的頭痛,都管用。”  “我猜我是撞邪。”  三個多月前,某日,路過中環橫街一家小店。他遇上當年在加拿大的大學同學王偉誠,和他太太寶兒。王偉誠雖然老了一點,也有個小肚腩,但輪廓還是不變的。  夫婦在這小店忙著,為中環白領麗人提供水果、蔬菜沙律、營養三文治、鮮榨果汁。忙得不可開交。  寶兒一抬頭,見到翁國輝。她道:“咦?是你——”  她如前素凈、白皙,身穿粉綠色的圍裙在給客人榨果汁。西瓜汁。  王偉誠熱情地招呼他:“老同學,要點甚么?快說!給小弟一個面子。”  翁國輝身價財富大他十倍,但王偉誠完全不當一回事……  兩回放血之后,最初舒服一點,可是睡眠欠佳,耳鳴、幻聽——不久,頭又開始痛了。還惡心、偏盲、怕光……  羅醫生皺眉。  他在翁國輝耳背耳根的血管摸索,挑了中間一條。指腹在局部輕揉,待之充血。血管更顯露了,選準之后,以小眉刀迅速刺割,靜脈血管破裂,任血自流。為了病情,他輕擠局部,這回射血呈黑色,加速放出,直至見到赤血了,方才止住。  “看來絡中瘀血已散盡。”羅醫生道:“你用手按緊棉球,傷口凝結才放。”  羅醫生又笑:“頭痛小病而已,就數你例外。放心吧,保證不會復發!”  “這下可斷尾了,保證?”  ——三天后,翁國輝氣沖沖地推門沖入:“你這庸醫!騙子!非砸你招牌不可!”  “甚么?”羅醫生愕然:“我行醫二、三十年從來沒遇上找晦氣的病人,這是頭一遭。”  “他媽的你把我身上的血放光了,頭仍然痛得死去活來。還說是甚么‘神醫’!我要報警抓你!”  又把桌上的針藥雜物,橫掃落地,一片狼藉。  “刺血放血,旨在攻逐邪氣,”羅醫生百思不解:“究竟你真正的痛點在哪兒?”  又道:“坐下來,我再治理不好,原銀雙倍奉還!”  看來也不服氣,鐵了心,為了聲譽非治個水落石出。  翁國輝指著太陽穴:“這兒!轟轟然的痛!”  “好!”  醫生取太陽穴,配率谷穴。先以手按揉患處,血管充盈,持針點刺,一見血流,小號玻璃火罐即閃火后罩在該部位,牢牢吸住,使血抽出。留罐十分鐘——  “唉!”  羅醫生喟然長嘆。  刺絡拔罐后,血跡猶存。  他對翁國輝道:“有一黑色血點,力拔不出。”  “這是根源嗎?”  “對,是根源。”  “放不掉嗎?”  掏出一迭鈔票,雙倍醫藥費:“翁先生,我無法把你治好,對不起!”目送他悻悻然離去。  羅醫生道:  “那黑點,是‘妒恨’——只靠自己才治得。”  翁國輝一怔,頭也不回。  他明白了。  很多很多年前,青春少艾,他和王偉誠都同時愛上了同學寶兒。  寶兒嫌他浮躁,又工于心計,雖是菁英,卻選了王偉誠,情深一片。  自此,王偉誠做paper的計算機常出岔子,八十多頁的心血一下子刪掉,無奈重頭再來。  半工讀掙得旅費,好與寶兒度假之前夕,機票和錢包無故失蹤。  在校中總被教授針對,被懷疑剽竊他人的研究報告。  翁國輝在他沮喪之際,及時來安慰他、支持他。  畢業后,二人在同一公司服務。王偉誠的成就不及翁國輝。不知如何,被人打小報告誣蔑,只得黯然離職。  他自己開公司,稍見業績,便遭波折。辛苦供得一層樓,因負資產,斷供后成為銀主盤,馬上被某一個集團買下來。據說裝修、家具、化妝桌不許變動。  后來,王的公司還受敵意沖擊,終于清盤。  很久沒與當年的老同學聯絡了,翁國輝的際遇和手腕,比他高明多了。很念舊,馬上會來表示“遺憾”,暗地竊笑。窮途潦倒?自己所部署的一切,逼對手走上末路?  不不不。即使王偉誠失去所有,清麗體貼的寶兒,仍在他身邊,不離不棄,同甘共苦。他有她!二人開了這家小店。一切從零開始吧。相濡以沫仍是快樂的。  是的,這天,翁國輝路過。  卑鄙的他費盡心思,耍盡手段,但永遠得不到的心上人,別人的女人,在榨西瓜汁,擦汗時隨手一揚,一顆小小的、黑色的西瓜籽在空中橫過,無意地剛好貼在他的太陽穴。  他把它拈掉。  但那小小的、黑色的痛點,那“妒恨”、沮喪、失望、自卑、空虛、不滿、憤怒……早已植在該處,終生深埋。那種刻骨的痛,即使他放盡一身的血,也治不好。 李碧華作品_李碧華散文精選 李碧華:蒸發 李碧華:不要讓他收到信 李碧華:一根繡花針分頁:123

把簡單的事做到極致    當代的年輕人大多不愿做簡單的事,認為那些事情過于簡單,既浪費了自己寶貴的時間,又不能給自己帶來成功的喜悅。不僅如此,我在教育兒子的過程中還發現,其甚至于有點輕視熟能生巧的道理,他在學習圍棋時,只滿足于把老師講的技法用得來,而且一旦掌握其方法后,心里就會滋生出傲慢的情緒,根本不懂融會貫通的淺顯道理。    到是近日,我在整理書籍的過程中,無意識地看到一篇美文,覺得特別地有教育意義,便將其好好地收藏了起來,準備用以教育兒子,使其懂得一個淺顯的成事道理。事情等待了好久,才找到了一個都有時間的機會。昨天晚上陪兒子到文軒書店看完書后,在回家的路上,我就趁機把這個小故事饒有興致地講給了兒子聽。    故事是這樣的:金盞花只有金色和褐色兩種顏色,法國某園藝所重金懸賞純白色的。    一位六旬老太太想試一試,遭到兒女的一致反對。于是,老太太決定一個人干。她灑下花種,花開時節精心挑選出顏色最淺的花,任其枯萎后把種子收集起來。就這樣春種秋收,循環往復,終于培育出了潔白如雪的金盞花……由于年代久遠,園藝所的工作人員告訴她已不能兌現獎金,老太太坦然一笑說:“只是想問問,你們要不要黑色的金盞花,我也能培育出來”。一個讓學者專家望而卻步的難題,在一位不知植物遺傳學為何物,手中沒有精密設備、配套器材的老人的不懈努力中化解。    給兒子將完這個故事后,我有所啟發地問兒子,這個故事到底說明了什么?兒子天真無邪地告訴我,說明這老太太很棒啊。(勵志  www.lz13.cn)由于兒子還是幼兒園大班的學生,自然不寄希望其一下子說出我想要的答案來,而且這個故事是個復合型的,從不同的角度可以有不同的解讀,自然所獲教益的版本就更多。    為了從兒子的嘴巴里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于是我就引導他朝著我想要的方向去思考,便有意識地問他,除了老太太很能干,解決了學者專家都解決不了的問題外,這個故事還說明了什么呢?    兒子沉思了片刻,又告訴我,說明純白色的金盞花很珍貴啊。    孩子怎么了,結果是離題越來越遠,弄得我不得不繼續問他,老太太幾十年如一日地種花,你覺得她有沒有毅力啊!兒子說,當然啊,還要問我這個問題啊!不然哪會用那么長的時間去種花。    看孩子的思路已經慢慢地走向了問題的邊沿,我又問他,種花這事復雜不?    兒子說,種花自然不復雜啊。    我問他,老太太種出了物種里原本沒有的純白色的金盞花啊?難道你還覺得簡單嗎!    兒子故意調皮地說,簡單,我也能種出來。兒子的調皮我是知道的,他現在找不到理想的答案了,就會如此地調侃起來。于是,我就故意要他去種出來。弄得兒子只好收斂起調皮來,說:“兇,肯定兇啥。”    于是我順勢告訴兒子,做任何事情,不要看到復雜就感到困難,然后就產生畏難情緒不愿做,這樣什么事情都會做不成的;同時也不能認為事情簡單就不認真,一切偉大的事情往往就孕育在簡單之中。所以,只要我們善于把簡單的事情做到極致,成功永遠都會在你的面前向你微笑。分頁:123


買影片瀏覽人次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fb特定留言讚 買IG普通台灣粉衝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單次直播人數 衝影片瀏覽人次衝IG五星/推薦好評 包月直播人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ff679j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